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美食 >> 正文

小面馆好味道

http://www.mwnews.cn  2015-04-02 14:57: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许琳晶 文/图

  在马尾区罗建路上有一家清口清汤面店,店铺虽小,可煮出来的面清淡爽口,让人回味无穷。

  今年41岁的郑老板是闽侯人,开店已有5年的时间。最初跟着亲戚在福州面店里帮忙,时间久了也就学到一些手艺,便自己来到马尾开了这家小店。

  走进干净整洁的小店内,最吸引眼球的还是摆满了冰柜的二十多种配料,客人可以随意添加自己喜欢的辅料,羊肚、鸭胗……丰富极了。凭借其“简而味好”,清汤面俘获了许多“吃货”的心。

  据老板介绍,清口清汤面是连锁店,凭借其高超的性价比和特色汤头在食客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一天下来能卖个几十碗。“我们是小店,希望能用味道留住食客。”老板笑着说道。

  高汤是捞化的关键。在采访的过程中,老板道出了他们家的熬汤技巧:“将猪筒骨熬制超过三小时,放入各味药材,加入刚刚炸好的蒜头油,滋味简单清爽却又香气四溢。我们早上七点就起来准备一天的食材,当天进货当天卖完,保证新鲜。”

  这简单清爽的滋味,也行是吸引许多食客过来的原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