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3-03 16:20: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方荣)2014年3月3日是第15个全国“爱耳日”。当日上午,福建福州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联合福州边检站执勤业务一科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树立全民爱耳意识,提高健康水平”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警邀请琅岐医院医生为幼儿园小朋友进行听力检查,并通过宣传栏、宣传图纸等向幼儿园小朋友讲述耳朵基本构造;来自福州边检站执勤业务一科检查员通过多媒体讲坛向小朋友们讲述了爱耳日的由来,保护耳朵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耳朵等小知识;在讲完保护耳朵的理论后,该所官兵通过开展趣味猜谜、编唱爱耳儿歌、传递俏俏话、教做“耳保健操”等活动,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保护耳朵的方法步骤,使孩子们在享受快乐的过程中,掌握了爱护耳朵、保护听力的基本常识,帮助孩子们形成良好的用耳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