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师大二附中第五届足球联赛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4-04-02 11:11: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瞄准,起脚,射门!“又进了!”绿茵球场旁的同学们顿时沸腾,有的击掌庆祝,有的拿出手机拍下“进球英雄”。4月1日下午,福建师大二附中第五届“船政杯”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幕,等待已久的各班“足球小将”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在校园里的绿茵场上奔驰竞技,大展拳脚。

  当天下午,初中组与高中组的比赛分别在两片足球场内进行。穿上一身球服的少年宛如一个个职业球员,带球、射门样样不含糊。平日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也在球场上化作公正、尽职的教练员和裁判,师生搭配上演着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该校副校长胡克晶告诉记者,福建师大二附中拥有良好的足球环境和基础,今年被评为福州市足球重点传统校。从2009年起,学校每年都要举办一届校园足球联赛,每年参加比赛和训练的学生超过500人。多年来,学校足球队不仅在各类省市足球联赛中都取得好成绩,多名球员还入选了福州市青少年队参加福建省运会、省级锦标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