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设道德讲堂,构建和谐人生

http://www.mwnews.cn  2014-04-25 21:45: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4月24日下午,由福州市马尾区委文明办主办,马尾区卫生局、开发区医院承办的道德讲堂在开发区医院会议室开讲。区卫生局机关相关干部、开发区医院职工、罗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门诊部个体诊所、医务室、区所有乡村医生近百人参加培训。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构建人生的和谐”,马尾区医院副院长傅义为以淡泊的心态和丰厚的医德,结合中国的“儒、道、佛”传统文化,对道德的本质、学会感恩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在《爱的奉献》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学一个模范、作一番点评、发一份善心、送一份吉祥等6个活动环节,和参会人员面对面探讨了构陷和谐人生在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和谐发展方面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