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区发改局、统计局联合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4-05-04 10:41: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4月29日下午,区发改局、统计局联合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盛应邀授课,两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听讲。

  王国盛校长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从《决定》总体框架、两大理论创新和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王国盛强调,要准确把握市场配置资源决定性作用的深刻内涵,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充分运用价值规律,建立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规则、统一开放的市场和全要素流通的市场体系,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政放权,激活市场活力。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解读,大家加深了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创新举措和根本保证的认识,搞清楚了全面深化改革,对区发改局进一步转变作风、发挥职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与会党员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围绕改革发展,探索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建设马尾新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