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兄弟开发区 >> 正文

昆山开发区发力高端科技成果产业化

http://www.mwnews.cn  2017-07-19 09:12:46   来源:昆山开发区    【字号

  近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昆山)众创空间、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昆山)研究院在昆山开发区正式揭牌。作为昆山创业周活动的两个重要成果,将为昆山开发区人才驱动战略的实施,以及高端科技成果落地产业化,进而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步伐注入强劲动力。

  昆山开发区与哈工大合力打造机器人产业基地计划总投资10亿元,包括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智慧工厂及实业开发四大板块,主要将建设机器人产业标准中心、机器人产业信息研究中心、机器人产业检测中心、机器人会展体验中心、机器人产业协同创新联盟以及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华东地区业务生产基地。

  为打造机器人产业全生命周期的跟踪服务,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与昆山开发区合作设立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昆山)众创空间,旨在集聚学校和种子投资基金的创业项目,并设立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昆山)研究院,为集团运作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随着众创空间和研究院的揭牌,标志着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昆山产业基地进入实质化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