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邪教全能神残害生命案例(三)

http://www.mwnews.cn  2014-09-18 09:56:56   来源:凯风网    【字号

  我叫牛金涛,今年37岁,中专文凭,是一名铁路工人,家住大同市城区新建北路街道新华街社区(属城乡结合部,流动人口占大多数)。我的妻子崔秀萍,今年35岁,初中文化,是新华街社区有名的贤妻良母。我们有一双人见人爱的龙凤胎,在城区第三十三校上小学,都是班里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谁能想到,我这原本幸福温馨的四口之家,却因妻子崔秀萍信上“全能神”后而变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

  那是2012年7月的一天上午,妻子崔秀萍在小区门口买菜时,看到几个戴着墨镜、口罩的女“基督教徒”(其实就是“全能神”教徒)拿着手提喇叭在传“福音”,由于好奇,她也伸着脖子在那里津津有味地听了起来。这些女“基督教徒”们逢人便说:“世界不久就要毁灭了,人类要经受巨大的劫难,因为神将要毁灭罪恶的人类,只有信“全能神”的人才能得到拯救,只有跟着‘全能神’才能驱散家中的‘魔鬼’,才可以免遭浩劫,过上好日子,保佑全家平安无事。”她们大肆宣扬“神”无处不在和信“神”的各种好处,极力劝说大家加入到“全能神”组织中来。妻子崔秀萍和几个家庭妇女不明就里,糊里糊涂地就被这些能言善辩的“全能神”教徒们拉入到“全能神”组织中,并按她们的要求写下了保证书。

  加入“全能神”组织后,妻子崔秀萍偷偷购买了《话在肉身显现》、《东方发出的闪电》、《全能神你真好》、《国度的赞美》、《跟随羔羊唱新歌》等书籍和VCD光碟,作为“传福音”的工具,并反复阅读观看,对“全能神”所描绘的“美好前程”憧憬不已,对“全能神”的那套说法深信不疑,认为只有信“全能神”,全家将来才能“消灾避难”。从此,她便经常跟着那些能言善辩的教徒们去“传福音”,宣传“全能神”的种种好处,逢人便劝人家要相信“全能神”,并想方设法劝人家加入“全能神”组织。

  刚开始,妻子崔秀萍离家时还给我打声招呼,有时在我歇班时(轮着为一双儿女做饭)才出去“传福音”、发展信徒,有时当天能回来,有时两三天才回来。后来,就经常不辞而别,对我和一双儿女不管不问。我们原本幸福温馨的四口之家,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像个家的样子。我不但要上班,还要照顾正在上小学的一双儿女,不到一个月,就把我累的是精疲力尽。

  万般无奈,我向妻子崔秀萍提出,如果你不马上退出“全能神”组织,安安心心地在家相夫教子,咱们这日子就没法过下去了。没想到她却对我说:“我参加‘全能神’可不只是为了让‘神’保护我自己,那还不是为了让咱们全家人能够平平安安?我看你也不用上班了,孩子也别再上学了,今年冬至就是世界末日,世界就要毁灭了,你工作还有什么意思?孩子再花钱上学又有什么意思?把咱们的钱全‘奉献’给‘神’,‘奉献’的越多就越能远离灾难。到时咱们全家都能上天堂,那些不信‘全能神’的,都是‘撒旦’,都会得到‘神’的惩罚,是要下地狱受苦的。”她把话一撂,转身又出门“传福音”、发展信徒去了,把我气的浑身颤抖,楞在当地好长时间反不过神来。猛然想到她刚才说的那句要把钱“奉献”给“神”的话,我才反应过来,快速打开放现金和存折的抽屉一看,5000元现金(自己刚领的一个月的工资)和所有的存折全都不翼而飞。这下我可真傻眼了,而后就是对妻子崔秀萍及其所信的“全能神”组织的万般愤恨!

  从2012年7月到12月的半年时间里,妻子崔秀萍先后多次离家“传福音”,发展信徒,少则三五天,多则半个月。在这期间,我和家人、亲戚苦口婆心、软硬兼施的规劝她退出“全能神”组织都没有效果。我和家人、亲戚都已仁至义尽,没办法,我只能选择了离婚。

  2012年12月6号,我们办理完了离婚手续,儿子判给了我,女儿判给了崔秀萍。我因为要上班,无法照顾儿子上学,只能将他送到了爷爷奶奶那里。2012年12月11号,崔秀萍等二三十人在新荣区上深涧乡上深涧村参与“全能神”非法聚会时被当地群众举报,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天。真的是祸不单行啊!我那可怜的女儿在去看守所看望妈妈时遭遇上了车祸,还没送到医院就咽了气,她还是个不到10岁的孩子呀!这一切都是可恶的“全能神”组织造的孽,该死的“全能神”把我原本幸福温馨的四口之家,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希望世人都能够擦亮眼睛,认清邪教“全能神”,千万不要再上当受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