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爱护环境,有你有我”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9-17 09:39: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方荣)在“世界清洁地球日”来临之际,为培养少年儿童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9月12日,琅岐边防派出所官兵组织辖区儿童前往辖区琅岐镇熬峰公园参加义务清洁活动。

  活动期间,该所民警先是告诉小朋友们爱护环境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而后,在该所民警与老师们的组织下,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将公园草地里的垃圾瓶、罐等杂物捡至专门的垃圾箱并丢掉。公园边上很多群众看到小朋友们在清理垃圾,都自觉地帮助小朋友们一起清理公园附近的垃圾,让公园的环境焕然一新,使此次的活动真正做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