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行动回应关切 用成效取信于民

琅岐经济区召开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9-16 12:01: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9月12日上午,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在经济区会议室召开。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木泽通报经济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委第五督导组成员李艳萍、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峪讲话。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郑是平主持会议。

  杨木泽指出,经济区党工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阶段,认真学习借鉴兰考、上杭、永泰县委常委和马尾区四套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严要求、重落实。在准备阶段大家反思对照深化认识,认真征求各方意见,真诚谈心并开展批评,严格对照画准自画像。党工委8名班子成员共查摆“四风”问题96条,在每一“风”中,都列出3至5个具体事例,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阶段,经济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敢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在互相批评时富有辣味,大家共同提出了批评105条,大家聚焦“四风”,深挖根源立行立改,着力解决琅岐大开发建设与民生问题。

  杨木泽表示,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已转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下一步,大家要坚决克服“闯关”思想和“松口气、歇歇脚”心理,一鼓作气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用行动回应关切、用成效取信于民,把解决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总结成功经验和转化运用成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落实整改工作来推动琅岐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市委第五督导组成员李艳萍、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峪分别评价了琅岐经济区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并就经济区转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做了要求。

  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今年退休的经济区处级老领导、经济区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经济区副科级以上干部、经济区直部门科室党员负责人、部分驻琅岐市属、马尾区属单位党员负责同志、琅岐镇党政主要领导、区实践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