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外经贸学院90名育达专班学生顺利赴台研修

http://www.mwnews.cn  2014-09-17 09:37: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9月12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技术学院首届育达专班90名学生在李学斌老师的带领下顺利赴台研修。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合作中心陈娟玫主任及多名教师亲临接机,并为学院赴台师生举行了欢迎会。

  会上,台湾育达科技大学陈建胜校长携多名育达科技大学校方主管及专班教师对学院91名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轻松幽默的方式让同学了解学校基本情况。陈建胜校长表示,这几年已有许多大陆学生赴台学习,但以专班形式尚属首次,这对于进一步加深两岸合作办学,创新办学模式具有深远意义。陈校长期望同学们在育达科技大学快乐学习与生活,并能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随后校方各主管及教师一一介绍其所担任职务及职责,为专班同学为期半年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欢迎会在师长们歌声和各位同学的笑声中落下帷幕,这融洽的气氛,让同学们很快融入到这个新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