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实现“新三板”零突破

http://www.mwnews.cn  2014-09-16 15:25: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9月16日,记者从区发改局获悉,今年以来,开发区上市工作突出扶持种子企业发展的工作目标,在开拓多元资本市场方面,实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新三板”)挂牌零的突破。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开发区有效整合发改、财政、环保、人社、工商、国地税等部门职能,充分发挥区上市办与各园区的“3+1”工作模式。今年8月22日,金科信息(831107)成功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成为我区“新三板”首挂企业;8月28日,全国股转系统受理创高安防“新三板”挂牌申请。区发改局副局长吴晓峰告诉记者,“通过改制,企业能够实现影响力和自身价值的提升,同时有了进一步对接资本市场的基础,融资平台将更宽广。”

  据悉,宝中船舶、长威信息等多家企业也为登陆“新三板”积极筹备。截止9月12日,全国共有1117家企业于“新三板”挂牌,其中我省有25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