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用贵调研11月巡河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等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11-12 13:35:39      【字号

许用贵调研11月巡河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等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1月1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调研11月巡河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等工作,区领导张发春参加调研活动。

许用贵一行实地查看了光明村百果园、光辉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返乡青年创业中心、长安投资区8#排洪渠整治、亭江“两高”以北华丰贺氏地块等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项目推进情况与难点,许用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光明村调研百果园项目时,许用贵强调,要紧紧抓住产业重点,依托“千亩果蔬园”优势,借鉴省外成功经验,完善配套建设。要打造高标准农田,做成农村土地改革示范。要集中力量形成连片产业链,成为发展的“火车头”。

在光辉村调研返乡青年创业中心项目时,许用贵强调,要发挥侨乡侨资优势,积极引导海外工商社团、异地商会入驻创业基地,增加村财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在长安投资区调研8#排洪渠整治项目时,许用贵强调,要科学规划河道线型,注重堤坝后期坡形修整;以安全为主,科学安排工序,保证工程质量,建成百年基业。

在亭江调研“两高”以北华丰贺氏地块时,许用贵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办公到现场、服务到基层,到一线发现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建设中的难点,坚决打通项目建设中的堵点,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