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11-18 10:52:14      【字号

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1月17日晚间,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张清泉、陈巍、林建豪、林群慧参加活动。

游通铃一行先后察看了港口路、金海大厦飞宇网吧、安顺楼、君竹路永辉超市、沿山市场周边等地。

游通铃强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目标和时限,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明确责任担当。对网吧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场所,要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商超市场,要求在保持规范整洁的基础上,精细治理内部环境,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对背街小巷,加大巡查力度,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对路面、盲道、井盖等进行系统性改造,引导车辆整齐有序停放,抓好细节问题,补齐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