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全力冲刺年底经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11-18 11:04:2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11月13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全力冲刺年底经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区领导陈禺、林群慧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区年底经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抓好年底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游通铃强调,要围绕我区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分析,精准施策,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严防境外输入为重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镇街、园区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产业发展、要素保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