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4年全区防汛工作会议暨防汛责任人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4-03-26 10:58:14      【字号

2024年全区防汛工作会议暨防汛责任人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3月26日,2024年全区防汛工作会议暨防汛责任人培训视频会议召开,部署2024年全区防汛工作。

  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区应急指挥中心,分会场设在辖区内各镇、街。本次会议还邀请了福州市气象专家连英东、省地质灾害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叶龙珍分别作《马尾区气候及主要灾害特征》《马尾区地址灾害防治》专题讲座,通过视频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传授优秀经验做法,帮助参训人员明确工作职责,理清思路和措施。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高度重视,高度戒备,做好“来”的准备,树牢“战”的意识,强化“防”的应对,有效落实迎汛备战各项任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