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树挡路牌 向左还是右?

http://www.mwnews.cn  2013-03-28 11:47:1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舒  文/图)3月27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建星路上的一个方向指示牌被大树挡住,让过往车辆着实分不清方向。

  当天上午,记者前往该路段寻找这块“神秘”的指示牌,的确费了一番功夫。由于建星路种植了许多繁密的大树,树枝将这块指示牌遮挡的严严实实,若是有自东向西的车辆驶来,完全看不到指示牌上所指示的方向。该指示牌距离君竹路方向约有100米的距离,因不远处有分叉路口,故指示牌是用于指示江滨大道、船政博物馆、沈海高速、104国道各方向的路标,以便于让人认清方向。“都挡成这样了,让我们这些外地人怎么认路啊,要不是下来问问路人,还真不知往哪走。”第一次途径该路段的王先生正因找不着方向苦恼不已。同时,记者在观望之时,不时看到有车辆在分叉路口停车张望,想要寻找指示方向的路牌。另外,在该指示牌不远处的减速慢行指示牌也被树枝遮挡。

  为此,记者联系到区园林局反映情况,其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的树木前段时间已进行过修剪,近期会派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