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无证男驾无牌“脏”车 藏砍刀“备战”途中被抓

http://www.mwnews.cn  2013-10-13 08:16:08   来源:马尾新闻网讯    【字号

  马尾新闻网(通讯员 吴潇义 蒋津)10月10日上午,马尾交管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带领协勤人员在江滨路辅道区工商局路段查纠交通违法行为时,远处传来一阵刺耳的DJ音乐。一名青年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红色“大绵羊”摩托车驶来,见到前方的民警立即放慢车速准备掉头,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将其拦截并展开盘查。民警检查过程中发现该摩托车后备箱内藏有五把砍刀且车发动机号码被戳改无法辨别,驾车男子无法出示相关证件,也说不清摩托车的来历,民警初步认为该车可能是被盗抢车辆。经进一步调查得知,该男子名叫王某(四川省岳池县人)。王某对无证驾驶未悬挂号牌两轮摩托车以及购买砍刀置于摩托车后备箱准备打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马尾交管大队已对王某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且未戴安全头盔的行为已做出相应的处罚并将王某移交马尾刑侦大队作进一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