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林冒起浓烟 民警及时扑灭

http://www.mwnews.cn  2013-10-31 10:53:19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吴潇义 文/图)10月27日上午10时左右,马尾罗星派出所接群众报告称:在马尾君竹后山状元墓附近山头浓烟滚滚,可能是林木起火。罗星派出所君竹警务室民警罗向兴立即带领村干部、护林员上山,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攀爬到达君竹后山状元墓附件。大家沿着浓烟方向寻找,沿途的山路随风飘起的火星越来越多,终于大家在一个空地上找到了火源。眼光锐利的民警发现不远处草丛有动静,他立刻上前查看并当场抓获一名躲在草丛中的中年男子。大家扑灭火源,消除火灾隐患后将该男子带下了山。经了解,该男子叫林某(男,49岁,宁德市人),疑似精神病人患者,平时以流浪乞讨为生,他自己无法说清为何在山里焚烧杂物。由于火患被及时消除未造成大面积山林损毁该男子已交由马尾民政局救助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