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渣土车撞上运煤车 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http://www.mwnews.cn  2013-12-02 15:50: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 文/图)近日,104国道马尾亭江镇煤码头入口处发生车祸,一辆载满渣土的货车撞向一辆刚从码头出来的运煤挂车,该路段一度被堵了1小时。事故导致渣土车司机被困车内,经马尾消防官兵快速处置,成功将司机救出。

  据马尾亭江消防大队官兵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载满煤渣的挂车横停在国道上,载土货车撞向运煤挂车后轮位置,渣土车车头严重变形,该车司机的双脚被卡在狭小的驾驶室内。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路段为连续下坡,渣土车在104国道行驶,由亭江开往马尾方向,运煤车从煤码头出来,刚上104国道就被渣土车撞上。

  消防官兵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切断渣土车电源。由于车头紧挨挂车,驾驶室内已没有扩张的空间,只能将渣土车拖离,有足够的空间后才能施救。随后由交警调来一辆货车将事故车向后牵引,消防官兵用液压扩张器扩张,在现场群众的帮助下将司机救出,并交给现场120进行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