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首批50辆出租车将投放马尾 交巡警上门“体检”

http://www.mwnews.cn  2013-12-02 10:00: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交巡警支队开通“绿色通道”

  市交巡警支队开通“绿色通道” 主动上门办理查验报牌服务

  福州新闻网讯 本报27日报道,下月13日起,首批50辆出租车将投放至马尾,届时马尾将结束“无出租车”的历史。28日,市交巡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主动上门为该批出租车开展查验工作,加班加点办理报牌业务,以便该批出租车尽快通过“体检”投入使用。

  28日下午,位于闽侯青口的出租车临时停放场内,民警正对待检车辆进行查验。现场的市公交出租车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如果按照以往规定逐一将这批车辆开至车管所的车辆查验处,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物力。因此,他们前天上午向警方提出了申请,没想到当天下午,车管所就抽调2名民警,加班加点来到停放地点进行查验。

  现场民警介绍,为了能保证新出租车准时投放至马尾地区运营,车管所特意开通“绿色通道”,不仅在车辆查验上提供上门服务,在审核资料发放牌照上也会尽快办理,确保在12月上旬这部分新车可以符合规定上路行驶。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榕警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