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国梦 教育情”

——马尾区教师书画摄影展

http://www.mwnews.cn  2013-09-10 13:26: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文 陈晓静/图)为了庆祝第二十九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由区委教工委、区教育局主办的“中国梦,教育情”马尾区教师书画摄影展在马江剧院拉开帷幕。区领导王苏闽、张麒蛰、程鸿远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区文体局、文联、书协、美协及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在展出的书画及摄影作品前驻足观看,细细欣赏。一幅幅主题突出的书法,或个性张扬,或舒缓细腻;一卷卷精美的画作,或大气磅礴,或意境高远……据了解,200余幅作品,均是广大教师在繁忙工作之余创作而成,其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蕴传统特色,含时代精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剧院大厅内,几位书画家现场挥毫,创作出一幅又一幅饱含意蕴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