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调研二十四中学校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9-03 16:11: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俊 文/图)9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福州二十四中学调研校园周边拆迁工作及学校建设情况,区领导雷连鸣、陈禺、张麒蛰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林飞听取了校园周边房屋拆迁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提出意见。

  林飞指出,近年来福州二十四中学建设日臻完善,校园面貌日新月异,但还要面对和克服学校校门入口坡度过高、校门口出行通道不畅、周边环境复杂等客观因素和实际困难,以目前校园周边旧屋区改造为契机,通过扩大校门口拆迁面积、优化校门设计、整治周边环境等举措,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不断提升学校形象,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影响力、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