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校企共建实习就业直通车

http://www.mwnews.cn  2013-08-29 12:13: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马永凯)8月28日下午,我区福建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大学毕业生实习欢迎仪式,6名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毕业生将在该公司开启毕业后的第一场实习。

  据悉,这是该公司与中国海洋大学自2010年建立校企教学实习基地以来接收的第四批中国海洋大学毕业生。18名大学毕业生实习后被该公司接收为正式员工。该公司总经理林青向记者表示,公司将于今年年底与上海海洋大学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据了解,福建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区唯一一家集科研、海洋科技开发与应用服务的民营企业。目前该公司已与中国海洋大学、闽江学院、福州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等五家大学院校建立了教学实习基地,并建立了校企实习就业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