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民房 大隐患

http://www.mwnews.cn  2013-12-10 16:51: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文/图)2013年12月10日上午一接市民举报有人非法储存、经营汽油等危险化学品后,区安监局执法大队、快安工商局、快安派出所立即前往位于快安村西陈59-2民房查看,在该民房内发现非法存储大量汽油、烟花爆竹进行私自贩卖,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随即对其进行查处。

  在现场记者看到小小的民房内堆放着数桶汽油,浓重的汽油味充斥整个房间。而民房的正对面便是快安小学,这里是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下课、放学的必经之地,可他们却浑然不知眼前的这间普通民房里隐藏着天大的危险。周边的百姓纷纷对此次及时的查处行为拍手叫好。

  据统计,该民房内共查出非法汽油18桶,非法烟花爆竹5箱,目前这些危险物品已由快安派出所暂扣处理。

  又讯 记者2014年1月20日从区安监局获悉,当事人黄某已由区公安局快安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15天,5箱烟花爆竹由快安派出所销毁,现18桶汽油由快安派出所变卖处理,所得款项由快安派出所上缴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