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开展“党员教师企业行”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3-12 14:13: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3月5日至6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漳州开展了践行群众路线“党员教师企业行”活动。

  这次活动,党员教师们参观走访了青蛙王子(漳州)日化有限公司、漳州金冠(龙海)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漳州蒙发利实业有限公司、太龙(福建)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并与每家企业的领导、专家进行了座谈,同时看望了在走访企业工作或实习的学生。

  在调研过程中,党员教师们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成就、专业设置情况和毕业生基本情况,在专业建设、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计划、教材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专业教师培训等方面与企业专家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征求了企业专家的意见,并调研了企业的发展趋势,了解了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实际用工需求和企业员工继续学习与培训需求。

  此次活动为我院优化专业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数据。

  “党员教师企业行”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提升党员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有利于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增强外语系人才培养对社会发展的适应性。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将组织更多的党员教师深入企业走访,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