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3类场所要加快火灾隐患整改 消防大队将开展抽查

http://www.mwnews.cn  2014-06-24 23:22: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6月25日,记者从消防大队了解到,为加快推进重大火灾隐患整治,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相关重要活动涉及的场所要抓紧开展火灾隐患自查。消防大队将根据各单位自查情况,在7月31日前开展消防监督抽查。

  据了解,此次监督抽查将重点抽查消控中心值班及操作情况、单位消防设施维保、建筑防火和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情况、违规留宿人员、电气线路敷设和用火用电情况,以及人员密集场所边营业边施工等火灾隐患。对存在火灾隐患整改不力或拒不整改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严肃处理。社会各界可通过“96119”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进行举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