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召开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6-25 09:26: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杨希)6月19日,马尾区司法局召开2014年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总结会议。马尾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各司法所所长及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局长吴增燮主持。

  会上首先由四个司法所所长,局基层科、宣传教育科、社区矫正科负责人,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等8名同志围绕各自职能汇报了2014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尹朝晖、王栋两位副局长分别总结了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原因,并提出了相应整改要求,还结合当前形势以及省、市司法局下达的工作任务,部署了我局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最后,吴增燮局长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