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以高站位推动高新园区大发展

林飞带队调研高新园区企业和经济发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4-06-27 19:39: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6月27日下午,福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林飞带队调研高新园区企业和经济发展情况。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区领导李利民、张林、刘宇参加调研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飞毛腿、新大陆、科立视公司,并在高新园区管委会召开高新园区提升工作专题会议。

  林飞表示要以高站位推动高新园区的大发展,园区在工作中要注重服务企业,加紧做好招商,加大力度引进拥有尖端技术、优势终端产品、高附加值的新项目,并加快已定项目的落地。面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不能有畏难情绪,要勇挑重担,争取将高新园区建设成为福州的示范园区。

  许毅青表示,高新园区要主动提出具体困难,各相关部门配合协调解决,力保完成双过半的各项指标;要彻底改变高新园区过去单一工业园区的形象,努力将园区建设成为有亮点、有特色的产城融合新型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