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做忠诚卫士 铸马江警魂

区公安局组织辖区民警和消防、边防部队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7-01 11:39: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7月1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业绩,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马尾区公安局组织辖区民警和消防、边防部队党员干部前往马尾革命烈士林园开展“做忠诚卫士 铸马江警魂”迎“七一”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上午九时,民警和消防、边防部队党员干部身着统一制服,将花圈缓缓送至烈士墓前,并向烈士墓默哀。随后,新入党的12位民警和全体人员共同在党旗下、烈士墓前宣读入党誓词。宣读誓词后,民警和部队党员干部们绕墓一周并向英烈敬献了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