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日环保尾气净化器列入国家发改委环境保护投资计划

http://www.mwnews.cn  2014-07-07 09:44: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7月7日,记者从区发改局获悉,福建朝日环保公司汽车尾气净化器项目列入国家发改委环境保护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补助资金1000万元。

  该项目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分步涂敷工艺和生产控制技术,实现催化净化器的高转化率、高热稳定性和耐久性强的性能,产品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实现对进口汽车尾气净化装置的替代。一期工程投资1.4亿元,年产200万套汽车三元催化剂和10万套汽车尾气净化装置,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该项目的实施对促进我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做大环保产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