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7-28 09:48: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珊)7月25日,马尾区卫生局局长张俊峰同志主持召开区卫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副处调研员、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区委第5督导组组长翁立东、成员朱春永到会指导。会议特邀了党外人士马尾镇卫生院院长许大有、妇幼保健所副所长陈书明同志参加。

  会上,张俊峰局长代表局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处调研员、副科级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第5督导组组长翁立东同志高度评价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大家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言者无私无畏、有一说一,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点关键、点要害、有分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端正,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翁立东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对局班子提出的意见,要求卫生局班子根据民主生活会上搜集的意见进行梳理,逐条改进。

  会议最后,张俊峰局长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三点表态:一要常抓常为,把开展批评的武器运用好;二要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认真搞好建章立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