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民政局积极做好防第10号台风“麦德姆”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7-25 16:42: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为应对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可能对我区造成的影响,区民政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研究部署防台措施。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7月23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紧急会议,对防台救灾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责任到人。二是进行安全检查,加强隐患防控。由局领导分别带队,有针对性地对各镇(街)低洼地带和白眉水库沿线的村居开展重点检查。三是做好救灾物资的准备工作。区民政局组织人员对库存救灾物资进行清查检查,要在台风登陆前将所需的救灾应急物资全部准备到位。同时,加强与救灾物资供应商保持密切联系,要求物资供应商备足救灾必备的水、食物等救灾物资,保证灾情发生后及时到位。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严肃值班纪律。局所有工作人员待岗,一旦灾情发生,争取在第一时间内投入应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