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飞深入马尾实验小学建设工地视察指导

http://www.mwnews.cn  2014-07-28 08:53: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通讯员 黄 俊 文/图)7月26日上午,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深入我区马尾实验小学建筑工地,视察学校建设情况。区教育局局长陈爱萍,马尾实验小学校长叶耀国等陪同,区教育局办公室、基建科等相关人员参加。

  在工地现场,林飞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工程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建筑方的施工进度等情况。林飞要求,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总体规划,全力以赴排除和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困难“瓶颈”,在注重工程质量和施工速度的基础上务必要保障施工安全,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按期保质完成学校建设,确保学校师生按时迁入新校,尽早发挥百年老校的良好教育效益,进一步满足本区老百姓子弟期盼享受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