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镇街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命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7-27 03:33: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7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镇街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命大会,4名镇街武装部政治教导员正式走马上任。福州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政委洪波,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区领导许毅青、蓝锋、郑毅、高兆斌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并为新任职的4名政治教导员颁发了任命状。

  洪波就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如何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出要求,他强调,新任政治教导员要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强化抓武装是本职、不抓武装是不称职、抓不好武装是失职的意识,履好职、尽好责,做到政治责任认识到位,领导责任落实到位。

  林飞指出,从马尾来看,地处东南沿海、与马祖隔海相望,是沿海军事斗争准备的前沿阵地,位置特殊,责任重大。基层武装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在我区基层武装部设置政治教导员,并由镇街党委(党工委)书记兼任,是对我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进一步充实和加强,对于我们巩固地方基层政权、促进经济社会与国防建设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新任政治教导员作为各个镇街党管武装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任职就要履职,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新任政治教导员,身兼镇街和基层武装部“双重主官”,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兼职不挂虚衔、服务不搞例行公事,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