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传达学习张高丽副总理来闽考察、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福建反馈意见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4-07-26 01:32: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7月25日晚,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福建反馈意见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委领导许毅青、蓝锋、吴友习、郑毅、王苏闽、倪晓嵘、李利民、陈秋伸、雷连鸣、张林出席会议,沈甦、施敏华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林飞指出,张高丽副总理此次来闽调研,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促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张高丽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机遇,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我区要狠抓龙头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扎实抓好固投、出口数、工业指标等经济指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激发市场活力,做好先照后证工作;各园区以及相关部门要狠抓落实维稳工作,做好防抗台风和安全生产;持续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全力推动我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