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妈祖文化研究会金秋助学再献爱心

http://www.mwnews.cn  2014-08-27 11:14: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秋官)新的学年即将到来,区妈祖文化研究会向琅岐、亭江和马尾船政社区的10位家庭贫困学子捐赠17800元助学款,他们中6位是大学生,3位是中学生,1位小学生,分别收到13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记者了解到,马尾区妈祖文化研究会已经连续三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不断扩大助学面,助学款额逐年增加,善款全部来自会员们的捐献。8月25日,受资助的学子们从严子铭会长手中接过助学款,又在林樱尧秘书长带领下,参观了马尾造船历史陈列馆,感受船政先辈为国图强勤奋学习的光荣史迹。求学于厦门理工学院和华侨大学的黄志阳、林菁等同学告诉记者,他们将在明年完成学业,走向人生的新阶段,一定会铭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弘扬妈祖大爱精神和马尾船政先辈爱国传统,品学兼修,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