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庆长假 我区民俗文化活动丰富

http://www.mwnews.cn  2014-09-30 11:49: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9月30日,记者从区委宣传部获悉,为喜迎国庆,我区将主要围绕体育比赛、文艺演出等开展9项活动,以丰富群众的节日生活,营造全民庆国庆的节日氛围。

  国庆前后,我区分别举办2014年马尾区重阳节广场文艺演出、马尾区庆祝国庆65周年激情广场文艺汇演以及“圆梦中华 祝福祖国”马尾区庆祝国庆65周年文艺晚会。9月30日晚,在马江剧院内,马尾区庆祝国庆65周年文艺晚会上,来自福州歌舞剧院的演员们将为观众送上精彩节目,歌唱马江激情,舞出古港风采。

  国庆期间,我区还将在区文化馆和区新图书馆举办剪纸作品展、第九届全民读书月活动,让市民们的小长假过得更有文化味儿。10月4日和10月6日,小朋友们可以到马江剧院观看儿童剧《判官审石头》和杂技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