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六打六治”专项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10-22 18:40: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辉华)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马尾区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10月21日区政府安委会牵头,成立由安监、住建、质监、消防、长安投资区管委会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福建新乌龙饮料有限公司、福州开发区君竹纸品等单位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在福建新乌龙饮料有限公司,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该单位的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包括消防安全管理在内的安全生产制度,现场检查了生产车间、仓库等重点部位,指出了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要求该单位限期整改;在福州开发区君竹纸品厂,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发现部分消防通道被货物堵塞、消防器材部分损坏等火灾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责令该单位立即整改火灾隐患并对相应的消防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最后,检查组要求被检企业在火灾隐患整改期间要落实有效的安全管理制度,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任何消防安全事故。同时要求被检企业加强消防安全宣传的力度,适时组织开展灭火疏散演练,建立和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