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组织新《环保法》学习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4-11-24 11:36: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 )为深入宣传、贯彻和实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督促企业切实提高环保意识、民生意识和大局意识,11月20日,区环保局与环保协会、区司法局开展了“新环保法学习培训会”,各企业环保负责人、园区环保负责人、镇(街)环保站工作人员、高校代表、环保协会及司法局相关人员、区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省环保厅法规处副处长陈明义对新《环保法》内容进行授课讲解,围绕环境形势及原因、新法修改内容、新法实施准备等方面进行培训。陈明义从12方面介绍了新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并根据本次培训的主要对象——企业,有针对性地对新《环保法》修改内容中涉及企业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会有利于提高企事业单位人员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和执行国家相关环保政策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