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盈”杯桥牌队式赛在马尾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4-11-24 14:44: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郑楚野 文/图)11月22日,由马尾区文体局、福州海盈港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海盈”杯桥牌队式赛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10个单位团体的桥牌队进行了一天9轮的循环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在海盈港务公司的倾力赞助下,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无线录入系统,高科技的介入令桥牌赛事复杂的组织、算分、成绩公布、资讯传递简洁明快,牌手们获得前所未有的赛场体验。比赛过程争夺激烈,到最后一轮开始时,冠军之争仍是充满悬念,最终福建边检队(兰进福、郑楚野、谢煌琪、林光灿、郑伟华)以微弱分差夺得冠军,第二到六名分别为博思软件(陈航、林纯真、陈鸣、陈刚)、省财政厅(张小平、徐图、郑本暖、陈名实)、省药械协会、福州海关、福州交通银行代表队,福建省财政厅张小平厅长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与奖金,并盛赞此次比赛马尾区文体局与海盈公司的组织与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将开发区经验推广到福州市以及全省的桥牌全民健身运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