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http://www.mwnews.cn  2014-11-28 09:23: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区环保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福州考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四个切实”的重要要求;全面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以先进的理念、科学的机制、坚定的决心、严格的监管强化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重点领域环境整治,加强自然生态系统建设和保护;全力解决环境问题,组织开展环保专项检查,加大执法力度,对私设暗管偷排污染物、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污染物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严格依法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