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举办全民健身运动登山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11-28 17:58: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子初 文/图)11月28日,由马尾区罗星街道主办的“全民健身·团结互助”全民健身运动登山活动在天马山公园举行,六十多名机关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和以往比赛不同,本次活动以健身为主,不设名次和奖项,通过倡导健康的运动方式,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科学文明的体育健身活动,让群众更好地体会到登山的乐趣,体会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快乐。

  据了解,全民登山活动是罗星街道近几年大力推广的一项全民健身运动,通过推广登山运动,旨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增强大家团队协作精神和大局意识,更好地展示街道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浓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