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人民法院开展“12•4”法院开放日

暨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12-04 17:4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4日,马尾区法院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建设”为主题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宣传开放日活动,并邀请了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及远程视频接访中心、调解室;观摩了新任审判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参观了执行局指挥中心。期间,还进行了宪法宣传及赠阅了普法知识。

  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一个国家宪法日,活动的开展有益于营造尊崇宪法、信仰法治的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