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帝豪花园单元房半夜失火 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http://www.mwnews.cn  2014-12-17 16:47: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李炜达 刘辉华)12月14日20时许,马尾罗星中队接群众报警称,马尾区帝豪花园小区一座五层的单元房着火,火势凶猛,如不及时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接到命令后, 马尾罗星中队迅速出动三辆消防车和14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到达现场后,中队官兵发现浓烟从五楼往上蔓延,导致不少住户的恐慌。中队指挥员立即根据现场情况下达作战命令。命令官兵分为三组,分别是灭火组、搜救组和警戒组。首先灭火组佩戴空气呼吸器,沿楼层铺设水带,到达五楼后,切断楼内外的总电闸,随后控制门外火势;警戒组会同社区工作人员疏散火场周边的居民并做好警戒;搜救组对起火建筑各层进行搜救,搜索有无被困人员。经过中队官兵20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终于得到控制,随后官兵利用火钩等工具清理火场,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收拾整理器材归队。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