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教育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和领导干部修养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12-19 09:46: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12月17日下午,我区教育系统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和领导干部修养”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苏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党员、干部,区教师进修学校、完全中学校级领导,各学校党政正职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工委书记王苏闽结合我区教育系统的实际,从增强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组织意识、突出思想教育、落实制度规定和从严管理干部等六个方面,重申了加强组织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并为全区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陈爱萍表示,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查摆工作和自身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严肃纪律,健全制度,遵纪守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修养,传承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