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限山防空洞改造工程串连船政景点

http://www.mwnews.cn  2014-12-23 16:30: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郑婷)12月22日,记者从马限山防空洞改造工程代建方——马尾区房地产开发公司获悉,马限山防空洞改造工程一期主隧道已打通,目前已进入隧道“二衬”施工阶段。

  据了解,马限山防空洞改造后,将接通格致园、马限山、博物馆、造船厂等船政著名景点,连点成线,有效引导客流走向,让游客能更充分的领略百年船政的魅力。改造后的防空洞内部设计上还将融入马尾历史、船政故事,打造成船政文化走廊。同时,该工程还将发挥平战结合功能,起到人防作用。

  据介绍,该改造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任务是修护8号洞、打通9号洞、连接12号洞,总建筑面积4281㎡,计划总投入近4千万元,目前已投入约2千万元。预计将于农历年底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