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交管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http://www.mwnews.cn  2014-12-23 16:38: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12月23日,马尾交通管理大队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分析比对等侦查措施,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12月22日晚9时许,马尾江滨大道东风本田4S店路段发生一起轿车与二轮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摩托车驾驶员不省人事。交通管理大队案调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经勘查走访得知肇事车辆系一辆灰色带天窗的轿车。民警通过进一步查看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对事发时间段通过该路口的50余部车辆进行逐一筛查、比对,最终将车辆锁定为车牌号闽A9033G灰色本田轿车,并追踪到肇事车辆由君竹路工会往君竹环岛方向逃逸,而后消失在监控范围内。民警连夜对君竹路沿线的车库展开地毯式搜索,于23日凌晨4点许,在万豪酒店停车场找到肇事车辆并予以扣留。经查,车主系谢某良(男,35岁,长乐人)。12月23日上午8点许,迫于压力,交通肇事逃逸人谢某良到罗星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