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宗教工作培训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1-14 09:45: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月13日上午,全区宗教工作培训会在卧龙山庄召开。区领导黄少杰、高兆斌,各镇街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区民宗局全体干部,区内登记及部分未登记的宗教场所联系点主要负责人和主要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兆斌要求各宗教场所要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基建安全三大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和谐建设,要积极主动融入马尾各项建设工作中来。

  会议邀请区消防大队张参谋到场进行宗教场所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张参谋用大量实例照片讲述分析宗目前教场所消防安全的主要现状,讲解了消防安全主要注意事项,需要配备的消防设备,消防安全隐患的处理,以及一旦发生火灾的应急处理方案等。随后,张参谋还现场实物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会议还邀请了市民宗局专家进行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管理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