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州通成为马尾首家取得第三方药品物流业务资质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5-01-14 11:19: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1月14日,记者从区食药监局获悉,近日,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通过省食药监局专家组验收,正式取得从事第三方药品物流业务的资质,成为全省第二家、马尾区首家获得该资质的单位。

  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三方药品物流是指用现代化物流管理手段,为药品的生产、经营、使用单位提供符合新版GSP要求的药品验收、存储、养护、配送管理服务。目前,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的物流仓库配有自动箱式输运、自动分拣、无线射频技术、电子监控管理、电子标签拆零拣选等现代物流系统,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和优化提升,从业人员、信息系统、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能够满足自身的药品进、销、存和配送服务等服务的同时,还能凭借完备高效的物流服务体系,利用先进的物流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化手段,承接不具备药品物流资质的医药企业药品的仓储、养护、出库、配送等服务,与药品经营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阶段,九州通医药物流将依托马尾自贸区发展平台,进一步拓展现代医药物流的功能,促进我区医药经济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