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局通过2014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

http://www.mwnews.cn  2015-01-27 10:4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由区文体局副局长林和斌带队,区文体局、安监局、交管大队、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第21考核组,对区教育局2014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进行全面考评。教育局办公室、未保办等相关人员参加。

  考评过程中,考核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刘越副局长关于2014年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汇报围绕“领导重视管安全、完善规章理安全、部署检查抓安全、日常教育讲安全、排查整治保安全、综合治理促安全”六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2014年区教育局在“一岗双责”、宣传教育、隐患排查和安全整改等环节工作情况,以及为全面抓好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所采取的有效举措和实际成效。

  随后,考核组实地深入福州三中江滨分校、福建师大二附小等学校走访检查评估。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局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始终高度重视和加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通过全面督促、点面结合、排查隐患和重点防范等措施,做好学校安全管理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意见建议。